冰可乐飞獭

社畜,混乱人,个人主义至上

这是个假的周叶文标题(一)

※第一次写文多有不足请多指教
※你们猜糖还是玻璃渣qw
※设定特警部,世界观私设
※ooc严重
※祝食用愉快
※关于标题,才不会说我没想好qnq

    “喜欢,前辈。”午后的阳光穿透斑驳树叶,点亮年轻后辈的双眼。看着叶修慵懒的笑容,周泽楷伸手紧紧抱住:“一辈子,都不分开。”
    中午, 原本安静的办公室中突然爆发出了惨叫:“我靠靠靠靠为什么今天的盒饭会有秋葵啊!!!你大爷的叶修别把秋葵放我饭里!!!”“哎哟少天大大,这不是让你营养均衡点嘛,不用谢我啊。”黄少天举着筷子追赶叶修,嘴里也不停歇的喊着。众人习以为常的扒拉自己的饭顺便躲避以防被波及撞到。周泽楷看着两个人默默的开口:“前辈......欺负。”闻言叶修走过去冲着周泽楷的头发一顿揉:“小周啊我这哪能是欺负他,你看黄少天话唠的跟个机关枪似的就没消停过,耳朵都要长茧子了。再说你可不能向着外人欺负我是不是?”周泽楷乖巧的点点头:“向着前辈,不欺负。”叶修乐眯了眼顺便低头亲了一口:“我家小周最乖了!”众人:妈的狗粮。
   算算时间,这是和小周在一起的第二年了吧,最初到这儿闷的还以为是不喜欢和别人交谈,结果是不善交谈啊。但是那枪法,啧啧,哥都想自叹不如呢。但是那张脸真是帅到惨绝人寰啊好像俘获不少特警部小姑娘的芳心嗯哥委实感觉有点紧张啊万一抢了咋办……叶修正叼着烟胡思乱想的时候,喻文州打开门进来挥了挥手中的文件:“各位,有任务了。”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