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可乐飞獭

社畜,混乱人,个人主义至上

这是个假的周叶文标题(四)

※第一次写文多有不足请多指教
※完结给自己撒fa
※设定特警部,世界观私设
※ooc严重
※祝食用愉快
※开头直白的我都想打死我自己

  叶修抱着周泽楷的尸体,没有撕心裂肺,也不言不语,整个世界仿佛失了声,但眼前的青年再也不会对他说“注意安全”。叶修突然感觉心里空了,空的不知道该如何呼吸。直到黄少天一众人找到叶修,他还一直维持着那个姿势。黄少天把手搭在叶修肩膀上,轻声说到:“老叶,该走了,把周泽楷交给医护组吧,这里不安全。”接触到叶修看过来的目光 黄少天整个心都揪紧了,他从没见过叶修这么迷茫的目光,没有一点焦距。叶修起身把周泽楷平放到地下,一点点往后退。雨滴沉重,打在身上仿佛支撑不住重量,一阵天旋地转,世界逐渐在眼前消失。剩下的,只是耳畔无尽的雨声。
   一个月后,战略部最终制定的抓捕黑鸦的计划下发到每个人的手中,当黄少天敲开叶修的房门,叶修正擦拭着手里的戒指,烟灰缸里塞满了烟蒂。“这是在小周抽屉里发现的,一对对戒。看那家伙是想着什么时候跟哥求婚吗。太幼稚了,哥怎么可能会轻易答应呢。”叶修自顾自的说着,把戒指放进一个丝绒小盒里,揣进了口袋,然后就不再说话,房间里陷入了寂静“老叶。”黄少天打破沉默,闷闷的说道:“别这样了,周泽楷已经死了,你是看着他下葬的。这一个月你几乎都不出门,连部里都不来了。战略部制定的计划你也不知道吧。我打印了一份,放到你桌子上了。你要是在这么颓废下去,我都替周泽楷心寒。你自己好好想想。”脚步声远去,叶修拿起计划书,眼瞳深邃。
  入夜,港口。叶修坐在集装箱后面,耳麦里喻文州的声音依旧沉稳:“这次行动大家多加小心,黑鸦贩货时肯定增加了不少火力。还有,叶前辈,我理解你最近的心情,但请一定要按照计划来走,这样风险最小。”“知道了,哥心里有数。”叶修握紧手中的枪,借着集装箱的掩护,朝目标靠近。咸腥的味道越来越重,刚好到码头的时候,看见黑鸦指挥着把最后一个箱子运到船上,周围一圈人手持冲锋枪。叶修靠着集装箱,手里摩挲着临出门装的对戒,对着耳麦,一字一句的说到:“小周的仇,由我,亲自来报。”取下耳麦轻轻放到地上,笑了笑,从集装箱后冲出,抬手开枪。血花飞溅。喻文州听着耳麦里传出的声音,无论怎么呼叫都没有反应,咬牙喊到:“所有人支援叶修!”
  或许是港口过大,叶修没有等到任何人,只是凭借自己多年来的经验,独自解决了所有人,自己也是伤痕累累。看着黑鸦已经吓到扭曲的脸,叶修的声音不带一丝感情:“当你的人杀了小周的那一刻起,你的命运,就注定要去死。”枪响。“小周,你看啊,哥为你报仇了。而且马上就能去陪你了。等我。”安上最后一发子弹,枪口轻轻顶在太阳穴上。“没了你,活着又有什么意思。”自嘲的笑笑,扣动扳机。
  周泽楷,下辈子,我们再也不要分开了。
    

@Eternally 答应你的周叶更完了哟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