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可乐飞獭

社畜,混乱人,个人主义至上

烦烦生日快乐!

※微喻黄向
※匆忙肝出来的生贺文所以文笔渣出新高度/哭泣,给戳进来看的你们比心心!
※ooc严重,鬼火啥的都是瞎扯!!
※剑圣大大生日快乐!我们依旧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清晨。一巴掌拍掉不断作响的闹钟,黄少天迷迷糊糊的坐起来。喻文州从洗漱间探出头,浅笑着看着还在昏昏欲睡的自家副队:“少天早。”“啊队长早啊,我马上起床嗯但是再让我稍微睡一会儿吧好困……”眼看着人就要倒下了,喻文州慢悠悠的说:“再不起今天加训哦。”黄少天一个激灵:“QAQ队长你不能这样啊还是不是亲队长了!!!”
  中午。郑轩端着餐盘凑到黄少天他们身边,神神秘秘的说到:“你们知不知道这个食堂半夜闹过鬼的传闻啊,好像是有人深夜路过食堂看见了幽幽的,好几朵鬼火呢。”黄少天一哆嗦,急忙反驳到:“郑轩你不要瞎说,整栋楼都没闹过鬼好吗。你大半夜的啊不对,大中午的说这些真的好吗不好好吃饭!下午让队长给你加训啊!”喻文州:^_^
   晚上。卢瀚文拽住正打算和喻文州回房间过二人世界的黄少天:“黄少黄少你陪我出去吃饭吧!”黄少天一脸坚决的拒绝:“不行小卢,我要回房间和队长讨论些事你找别人陪你吧乖,以后请你吃冰淇淋。”这时喻文州电话响了,接起来和那边的人说了几句,转头对黄少天说到:“少天,你陪小卢去吃饭吧,经理找我有些话要谈。”意味深长的目送着黄少天走远,喻文州转头进了食堂。
   等回到俱乐部大概得是十点多了。卢瀚文吃完饭带着黄少天转了好几圈,美名其曰消消食。在上楼的时候卢瀚文突然停住脚步,转头看着黄少天:“黄少你还记不记得,白天郑轩说的事。要不,我们去看看吧!”黄少天心里一惊,拽着卢瀚文往上走:“都是些传闻没什么可看的都这么晚了你要早点睡第二天好有精神训练所以我们现在乖乖去睡觉哦。”“你该不会是害怕了吧。”卢瀚文任由黄少天拽着自己,笑嘻嘻的说到。突然停住的脚步让卢瀚文差点撞上黄少天。黄少天慢慢回头,一脸抽搐:“我哪有害怕……看就看有什么大不了的!看完了就赶紧回去睡觉!”
   于是在卢瀚文的怂恿下黄少天站在食堂门口。深吸一口气,黄少天推开食堂的门 看着眼前一片黑暗,黄少天迟疑着,却被站在身后的卢瀚文推了进去。眼角余光闪过一个人影,本能的想去大喊,一抹烛光落入双眼,耳边则是喻文州温柔的声线:“少天,生日快乐。”黄少天想起来,今天是他生日,大概最近太忙自己也忘了。眼前喻文州端着蛋糕,卢瀚文,郑轩,宋晓,李远,徐景熙笑着喊到:“生日快乐!”“黄少你也是,生日都忘了,要不是队长提出来我们还不知道呢。对了这是给你的礼物,拿好拿好。”“黄少这是我的礼物!主要是队长有令让我把你带出去的你可别怪我。”黄少天看着着手中的礼物,感觉眼睛有点发热。放下礼物他伸手去蹂躏的卢瀚文的脸:“知不知道走的很累啊哪像你们这些小鬼生龙活虎的嗯?给你点惩罚哈哈哈哈哈哈哈别说脸还挺软。喂那边那几个不准逃!瞒了我一天都得给你们点惩罚!”看着闹成一团的他们,喻文州无奈的笑笑说到:“好了,快点让少天过来许愿吹蜡烛吧。”烛光跳动着,每个人的眼里都是温暖的色调。黄少天深吸一口气:“我希望战队能越来越好,拿很多冠军,因为,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黄少……愿望说出来好像就不灵了……”“你怎么不早说!!!”
  
                                   完
      

评论

热度(3)